漏水的瓶子

nothing here! myself only!

写在前面的话

各种YY……

我都不知道我想干嘛了

难产警告!!!



本人蛇院克拉,忠实哈迷,绝对婷粉(对仗还挺工整嘿!)。


其实早在一个月前的寒假,我就有想做这个的倾向了,但是好像没有多少点子,外加沉迷电子游戏,迟迟不肯动笔(其实现在也没有真正动笔),最近在老福特看到了姐妹在搞这个话题,感觉也想效颦一下~


我的初衷是面向婷里的哈迷,但是总感觉好像都只写一点点会觉得扣扣索索的,都写满的话会双向影响,而且要像罗琳一样创造一个全新的主题很伤脑筋(就是懒),所以先跟大家打个招呼。


然后,人设和魔法世界的设定我会提前公布的,因为我因此写了好久,所以来搞大家了(不是!!!)



我的想法是这样的:

我是个容易诈尸的鸽子,没错,本人正值高二,最近网课的洗礼也让我感受到了在校行课的幸福之处——老师们会控制课堂时间。你看我多会找理由!

所以我也希望我能把自己整利落一点,勤快一点。






先就这样叭以后想起在补充~~(我记得老福特是发表了以后可以修改的)

评论

热度(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